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低碳出行·畅行疏附--疏附县举办自行车骑行活动

2021-10-04 13:05:33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0月3日,疏附县举办首届全民健身运动“低碳出行·畅行疏附”自行车骑行活动,吸引了各族干部群众和骑行专业人士广泛参与。“低碳出行·畅行疏附”以讲文明、强体魄、爱家乡、游家乡为主题。路线为县民族团结公园—吾库萨克镇乡政府--吾库萨克镇7村--阿亚格曼干村—县民族团结公园,整个路程全长15公里。骑行中,尽管路程较远,但大家你追我赶,争先恐后,既展示了车技,又体现了不惧困难,勇往直前的精神,骑手们一路欢声笑语,相互加油鼓励,行途中,大家享受着友谊、享受着快乐、享受着自然。

13064804958679220_88.jpg

“非常高兴在这个国庆节假期,参加这次骑行活动,能和广大骑友一起参加这次低碳出行,非常开心,不仅心情愉悦,而且身体得到锻炼,我觉得大家低碳出行是个非常好的出行方式,不仅锻炼了身体、减轻了交通压力,而且还可以观赏疏附县的美丽风光。”骑行爱好者栾其昀说。

骑行活动按照领导干部带头、干部群众积极参与的原则,此次活动为契机,向全县干部群众发出了低碳出行的动员令。

“我参加这次骑行活动,感觉全身都热起来了,在国庆节期间参加这样的活动非常有益健康,也是低碳出行的一种新方式,通过这次活动我感觉到低碳出行的重要性,低碳行动从我们做起。”疏附县妇联干部凯丽比努尔·买买提说。

在骑行队伍里,年龄最大的63岁、最小的只有5岁,他们凭借自身的毅力,顺利抵达终点。

“我和一个5岁的小朋友一起参加了这次骑行活动,我们同时都骑完了全程15公里,感觉很好。虽然我年纪比较大,但是我的心态一点也不输年轻人,用骑行的方式充分享受疏附的美好风景,这个活动很不错。”今年已经年过六旬的骑行爱好者李会说。

[责任编辑:张成学]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