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新化县琅塘镇中心学校举行全镇中小学课间操展示活动

2022-06-22 18:37:43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通讯员 张茂彦)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双减”政策和“五项管理”要求,丰富校园文化生活,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6月22日,新化县琅塘镇中心学校组织各联校举行全镇阳光体育大课间操展示评比活动。

本次活动由中心学校统一组织,分初中组与小学组进行,在全镇五个联校展示评比中层层选拔,最终选出3个中学与5个小学参加全镇的阳光课间操展示大赛。

参赛校注重常规落实与“一校一品”特色相结合的发展策略,设计了多元化运动项目,将梅山武术黑虎拳、韵律操、趣味跳绳、曳步舞等项目纳入大课间操中,打造具有体育特色品牌项目的大课间活动。

在比赛中,各校学生身着整齐划一的服装,学生们热情高涨,个个充满朝气,焕发活力,营造了阳光运动、健康快乐的浓厚氛围,展示了积极进取、乐观向上的阳光体育精神风貌。

中心学校评委组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围绕各校广播体操与大课间活动两大方面,认真地从进退场、服装、动作、精神面貌、领操员、做操质量等方面进行全面评分。最后评出杨木洲中学、龙通中学,琅塘中学分别获得初中组一、二、三等奖;小学组:一等奖苏新明德小学,二等奖光华完全小学、晚坪完全小学,三等奖 德风完全小学、中心小学。

此次阳光体育大课间展示活动的成功举办,是琅塘镇中心学校积极落实国家“双减”政策、坚持“五育并举”的缩影,也是对全镇师生精神风貌的一次大检阅。今后,中心学校层面将持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回归育人初心,给学生真正营造一个轻松自由的学习环境,让学生们轻松学习、快乐运动、健康成长、全面发展。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