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WTA深圳赛不敌穆古拉扎 王欣瑜“自省”找差距

2020-01-07 15:12:47    来源:广州日报    访问:    

原标题:王欣瑜“自省”找差距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 孙嘉晖) 昨日,WTA深圳公开赛继续展开女单第一轮的争夺。首盘以6比3力克前法网、温网冠军穆古拉扎,持外卡参赛的广东小将王欣瑜一度看到“爆冷”希望;但西班牙美女后发制人,以6比3和6比0逆转晋级女单第二轮。“穆古拉扎一开始状态不是非常好,但她有耐心,也有稳定性,这方面对我们年轻球员来说是需要学习的。我一上来是占据主动的,但到后面体力下降,注意力也不集中了。”王欣瑜赛后总结。

其他场次比赛,4号种子王蔷以6比0和6比3战胜贾贝乌;彭帅以2比1战胜朱琳;郑赛赛苦战3盘不敌7号种子莱巴里科娃。双打方面,马姝玥/袁悦不敌利斯特组合出局。

[责任编辑:李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