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省运会柔道比赛宝鸡队载誉而归

2018-08-23 11:02:55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8月23日陕西宝鸡讯(张积科 高新强  通讯员 崔梦麟) 8月20日,陕西省第十六届运动会(青少年组)柔道比赛在咸阳市体育馆结束全部赛程,圆满落幕,宝鸡队获得4枚金牌2枚银牌和7枚铜牌。

11065524454531002_65.jpg

本次比赛根据运动员的年龄、性别、体重不同分男子11个级别比赛项目,女子12个级别比赛项目,经过4天时间的赛程,23枚金牌被终落强手,全省8个地市代表队共250名运动员参赛,其中宝鸡柔道队47名选手参加。比赛中,女子组表现尤为突出,乙组-63kg席锐玲、甲组-63kg张敏、女子乙组-57kg马云奇分别获得冠军,男子甲组-81kg李耀建夺得冠军。女子组获得团体总分第二名、男子组获得团体总分第三名。

11071809864836560_65.jpg

比赛期间,宝鸡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宝鸡市代表团团长李瑛和宝鸡市体育局局长、宝鸡市代表团副团长任小康前看望参赛运动员和教练员,勉励他们要发扬体育精神,赛出水平,赛出成绩,为家乡人民争光。之后与大家合影留念。

11074424422934955_65.jpg

据了解,柔道是一种以摔法和地面技为主的格斗术。柔术柔道部分起源于一种古代日本武士空手搏斗的技术:柔术。柔道通过把对手摔倒在地而赢得比赛,它是奥运会比赛中唯一的允许使用窒息或扭脱关节等手段来制服对手的项目。

[责任编辑:张积科]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