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激情飞扬现活力,绿茵赛场展风采

2021-05-15 21:18:00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娄底吉星小学举行第六届足球赛

激情飞扬现活力,绿茵赛场展风采,4月19日起持续至5月中旬,娄底吉星小学举行了校园第六届足球赛。

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六年级比赛开始了。孩子们你拼我抢,在绿茵场上肆意地挥洒着青春的汗水,“六三班加油”,“六九班加油”啦啦队们的叫喊声伴随着球员们的激烈竞争而此起彼伏。运动员们就像在草原上的一匹脱缰的“黑马”,不断的奔跑,为自己的梦想而努力,一旁的老师在旁不断地鼓舞,其他孩子更是激动地喊着加油,场面甚是热闹。

六年级,五年级,四年级依次进行足球比赛,每班的孩子都追逐着自己的梦,活动不仅锻炼了孩子们的体魄,展示了他们青春的活力,而且为各班搭建了相互交流的平台,同时让大家在比赛中加强了团队合作精神。家都秉承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李霞)

[责任编辑:庞钧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