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娄星区第23届田径运动会在娄底二中举行

2023-11-27 14:17:28    来源:基层网    访问:    

为进一步推动青少年体育事业的蓬勃发展,展示娄星区中小学生健康向上、拼搏进取的精神风貌,11月25日,娄星区第23届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在娄底市第二中学开幕,本次运动会为期3天,共有34支学校代表队的547名运动健儿分5个组别参加16个项目的角逐。娄星区人民政府副区长邓函提,娄星区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晖出席运动会开幕式。

开幕式在娄底二小鼓乐团激昂的乐曲声中拉开帷幕,在鲜艳的五星红旗引领下,会旗队、彩旗队、娄底二中特色方阵率先登场,裁判员队伍和34支学校代表队紧随其后,踏着青春的步伐精彩亮相。在庄严的升旗仪式后,王晖致开幕辞。他向此次体育盛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为大会的召开精心准备、积极参与的裁判员、运动员、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强调:“素质教育、体魄第一”是我们的行动口号,“五育并举、全面发展”是我们的工作目标。希望同学们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发扬“更高、更快、更强、更团结”的体育运动精神,努力展现竞技之美、团结之美、拼搏之美。最后预祝本次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

接着,龙源老师代表全体裁判员进行宣誓,保证以“公平、公正”原则营造良好的比赛环境,保证本届运动会的圆满成功。运动员代表黄小龙同学宣誓,以“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承诺,会严格遵守比赛规则,赛出水平,赛出风采。随后的节目展演更是精彩纷呈,娄底四小带来了绳操——《保卫黄河》、吉星小学演绎了动感啦啦操——《梦想的颜色》、娄底三小进行了花伞表演——《我和我的祖国》,飞扬的活力点燃了全场气氛,为本届运动会献上了最诚挚的祝福。比赛正式开始,田径场瞬间变成了展示青春与活力的舞台,教师裁判员、学生运动员就位,各个比赛项目有序开始,比赛名次奖项纷纷评出。

近年来,娄星区学校体育工作取得长足发展,这次比赛既是对娄星区全面贯彻执行党的教育方针、大力实施素质教育成效的一次大检阅,也是区广大学子健康体魄、精神风貌和综合素质的一次集中展示。

供稿 | 颜琛 陈芊芊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