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娄底三中荣膺娄星足球“五连冠”

2023-12-22 21:22:47    来源:基层网    访问:    

21240330872815344_75.png

在近期结束的2023年第五届“娄星杯”校园足球比赛中,娄底三中初中足球队以其出色的表现获得了冠军。这已经是他们连续五年获得此项比赛的冠军,展示了娄底三中在足球教育方面的强大实力和团队精神。

本次比赛于12月17日落下帷幕,娄底三中初中足球队在严寒的天气中展现了不屈不挠的斗志。他们团结一致,奋力拼搏,四战全胜,成功斩获初中男子组冠军,再次证明了娄底三中在娄星区足球领域的领先地位。

此外,在刚刚过去的2024年娄底市足球协会青少年锦标赛暨湖南省足球协会青少年足球锦标赛预选赛中,娄底三中的足球队员们精心组织训练参赛,再次展现实力。足球小将们在赛场上奋勇拼搏,最终斩获预选赛冠军,将代表娄底市出战省级足球比赛。

娄底三中一直致力于发展校园足球,不仅注重学生足球技术的培养,还强调团队精神的教育。通过持续的努力,该校已经形成了一套完善的足球教育体系,为青少年球员提供了良好的成长环境。近期连续获得多项冠军荣誉,是对娄底三中足球教育成果的最好肯定,也是学校素质教育成果的又一次展示。

刘敏 谢志宏 娄底报道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