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未来已来:魅族在2023 MWC上海大会引领科技发展的新趋势

2023-07-03 14:42:45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2023 MWC上海大会即将闭幕,在这为期三天的大会里面,各行业大咖和领导都纷纷发表了对未来科技发展的一个看法。大会以 “时不我待” 为主题,今年的展会聚焦 “5G变革、数字万物、超越现实+” 三大方向。其中魅族也为大会带来了许多具有建设性意义的建议和看法。以消费电子和智能汽车两个行业协同发展的技术创新与融合成果,为产业发展探索全新的融合赛道。

649fc939993a4.png

央视对魅族带来的发展成果给予肯定。其中有记者还上搭载Flyme Auto的领克08上面亲自体验了一番,手机和汽车之间的互联,让车载生态变得更加的智能。Flyme Auto打通手机和车互联壁垒,手机APP、小组件,负一屏全部支持流转至车机屏幕,搭配多端互联,让手机与车机无缝连接。可以说在车机上面,即便是没有下载APP也能够畅快体验手机的功能。

当然这次Flyme Auto还把手机上面的小窗模式带了进去。可以拖动小窗口,也可以拉拽小窗调节大小,在多任务操作的时候获得更加的便利,更加方便用户在车机大屏上操控手机APP。

649fc927931ec.png

649fc912df7fd.png

对于Flyme Auto手车互联,星纪魅族集团针对多终端融合场景提出了「手机域」理念,让数字万物时代的智能汽车与智能手机融为一体。比如魅族 20 系列旗舰手机能够通过与 Flyme Auto 的互联,为车辆提供包括算力、数据、硬件和生态等四大方面的能力共享,让手机成为汽车的一部分,为用户带来全新的跨界生态体验,为行业带来新的可能。

649fc8f2bc753.png

这一次大会上,魅族除了带来Flyme Auto车机系统之外,同样还带来了魅族20 无界版以及魅族20系列旗舰,魅族20 无界版,将两块泰坦玻璃覆盖在金属中框上面,包括摄像头也是玻璃直接盖在上面,还将蓝宝石镜片贴上去,这样一来直接就消除了边界。

649fc8e69ac91.png

除了观摩产品外魅族高管还与魅友们进行了互动,最后还和粉丝进行合影留念,这也能看出魅族对用户的重视和关注。这种互动不仅拉近了品牌与用户之间的距离,也增强了用户对魅族品牌的认同感和忠诚度。此外魅族的品牌形象和审美水平也备受称赞,魅族邀请了许多年轻漂亮的小姐姐作为礼仪,体现了魅族时尚、年轻有活力的形象。这种审美水平和品牌形象得到了很多人来打卡。

[责任编辑:辛文]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