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图文快讯|世界小姐的盛装亮相,一睹第72届世界小姐中国区总决赛颁奖时刻

2023-07-03 14:38:47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日前,由大理旅游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与新丝路(北京)模特管理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5·19中国旅游日”大理无人机光影秀暨第72届世界小姐中国区总决赛颁奖礼在大理举行。

image.png

此次“第72届世界小姐中国区总决赛”在大理举行,让自然之美、山水之美与人文之美、惊艳之美在大理相互融合、交相辉映,让如画的风景与来自全国各地的佳丽来一场美丽的邂逅,以时尚引领展现大理秀美的自然风光及绚丽民俗风情,展现大理民族融合发展及绿色发展之美。

image.png

5月19日当晚,经过激烈角逐第72届世界小姐中国区总决赛各大奖项评选结果出炉,颁奖礼上一个个欢乐感动瞬间也被定格成永恒画面。

其中,山东籍选手刘婉婷获得第72届世界小姐中国区总冠军,黑龙江籍选手吕昂、张春洋获得亚军,湖北籍选手张苗、山东籍选手徐彤、山东籍选手张闻真获得季军。

世界小姐中国区总冠军刘婉婷

image.png

就读于厦门理工学院2022级表演专业的学生刘婉婷荣获总冠军以及总决赛人气亚军,20岁的刘婉婷来自山东省潍坊市,身高1.77米,体重50公斤,刘婉婷从小就喜欢服装表演怀着对舞台表演和时尚的热爱与憧憬,她选择在大学期间,进一步学习服装表演。

世界小姐中国区亚军吕昂

image.png

来自大理大学民族文化研究院的吕昂摘得亚军桂冠,今年24岁的吕昂,是黑龙江省齐齐哈尔人,她说:大理,有风花雪月,有人间烟火,更是人们向往的诗和远方。这里是徐霞客情有独钟的地方,这里是万千神话传说缘起的地方,这里也是我最接近梦想的地方。

世界小姐中国区季军张苗

image.png

来自湖北的张苗获得第72届世界小姐中国区季军,作为中国内地女演员、模特的张苗,身高170cm,体重47kg,张苗有着更丰富的参赛经验,她曾入围2017年法国卢浮宫佳莱频谱模特大赛全球总决赛,担任过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舞蹈演员,并先后获得2018年第68届世界小姐湖北赛区最佳气质奖,2020年度世界旅游小姐武汉冠军以及东部旅游形象大使。

image.png

19日晚,1000架无人机在夜空中组合出中国地图、苍山索道、洱海游船等图案,通过无人机光影秀的方式,展示5·19中国旅游日“美好生活·幸福旅程”的主题,展示大理自然风光和文旅资源等,为观众献上一场视觉盛宴。

[责任编辑:辛文]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