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群众遇到疑难事 巡查人员来解忧

2023-07-02 13:31:34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这些垃圾堆在这里已经好长时间了,连续下雨木板都已开始腐烂,实在是太影响环境卫生了。”

近日,热心市民张女士向千岛湖沿湖沿线巡查办反映,淳安千岛湖镇青春路一处道闸内长期堆放着大量成堆的装修垃圾及少量的生活垃圾,不仅脏乱,而且气候炎热已滋生蚊虫,附近居民意见很大。

知道此情况后,巡查员第一时间冒着大雨赶赴现场查看,经实地走访,青年巡查员武艳秋了解到这里原来是一处烂尾楼,去年年底被淳安某天然气有限公司通过司法竞拍所得。由于上述垃圾是堆放在该处施工场地周边,巡查员在现场立即电话联系了该工程的项目负责人,负责人表示不知情。

青年巡查员武艳秋经多方查证,确定造成该垃圾堆放责任方就是该工程的施工单位。但面对巡查员,负责人就是不承认是他们单位造成的。

巡查员四次上门与该项目负责人沟通,晓之以理、动之以情,不厌其烦地做其思想工作,最终负责人被巡查员之真诚所感动,长期堆放的垃圾终于被清理运走,还原了周边居民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

现场处置前图片

现场处置后图片

今年以来,为创建美丽杭城,迎接亚运盛会,千岛湖沿湖沿线巡查办青年巡查员以青年之力助力亚运,积极发挥青年团员的先锋作用,提升服务意识,先后为群众排忧解难题十余次,得到了当地群众的一致好评。(武艳秋、周可易)

[责任编辑:李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