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高新区公安分局开展廉洁文化教育宣传活动

2023-07-01 17:34:04    来源:长治市公安局高新开发区分局    访问: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6月28日,长治市公安局高新开发区分局组织党员民辅警前往壶关常行党风廉政教育基地、辛寨红色教育基地开展廉洁文化教育宣传活动。
图片
在常行党风廉政教育基地,通过重走常行民兵抗日窑洞保卫战遗址、观看廉洁教育系列片、参观廉洁教育文化专题展览深刻感受了英雄先烈敢于担当、积极作为、不怕牺牲的斗争精神和中国共产党抓党风党纪的决心和勇气,认识到了腐败行为的严重危害,进一步树牢了正确的权力观、政绩观、事业观。
图片
参观结束后,面对鲜红的党旗,全体党员高举右拳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铿锵有力的誓言表达了他们坚定入党信念和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决心。
图片
参观活动期间,高新区党工委委员、分局党委书记、局长杨效军强调: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法工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牢记“两个永远在路上”,坚持问题导向,保持战略定力,发扬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把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坚持下去,持之以恒全面推进从严管党治警。二是要进一步强化警示教育。坚定理想信念,以案为戒、以案为鉴,开展经常性、针对性的警示教育,做到常提醒、常劝诫,让每一名同志都感受到纪律无处不在,监督就在身边。三是要进一步扛稳政治责任。牢记“公安姓党”的根本政治属性,毫不动摇地坚持党对公安工作的绝对领导,时刻警钟长鸣,廉洁自律,以忠诚、干净、担当的工作作风和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公安工作中。
图片
图片
随后,集体前往辛寨红色教育基地,参观了红色记忆文化馆、农耕文化展览馆、书画作品展览馆、算盘大世界展览馆、家电回头看展览馆等多个企业特色展馆,在这场移动的党史、文化课中,大家感受到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了解到古代农耕文化的历史渊源,特别是企业以酿醋文化为底蕴,融入红色文化、农耕文化发展思路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图片
图片




[责任编辑:曹炜君]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