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衡水市行政审批局抗击疫情显当担 冲锋“疫”线践初心

2022-08-20 15:02:33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基层网讯(王燕、陈晓东)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自8月18日18时衡水市主城区实行静默管理以来,市行政审批局局党组高度重视,迅速响应,立马围绕“疫线吹哨、党员报到”工作机制着手开展工作,局机关党委火速动员全局各部门,号召党员干部亮明身份、主动服务、争当先锋,主动下沉到所居住社区,协助社区开展核酸检测、秩序维护等疫情防控工作。

15053999642965340_94.jpg

在接到静默管理通知后,市行政审批局机关党委及时向局属各级党组织和党员职工说明了“谁去报、怎么报、做什么”等问题。同时,积极同各社区工作点联系,通过组织群、宣传群、党建群陆续发布开展“双报到” 党员职工进社区动态,发布“请大家排好队,提前扫描二维码”“请大家间隔1米,保持安全距离”“请带好口罩”“请大家耐心等待”等相关宣传语图片,社区居民在市行政审批局防疫志愿者的指引下,提前排队,严格执行戴口罩、扫描测温等防控要求,从摘下口罩、采集样本、迅速消杀等流程,积极配合医护工作者开展核酸检测。

15075414115527620_94.jpg

“双报到”的党员职工领岗认责、默契配合,服从社区党组织的统一调度,保持与局机关党委的密切联系,积极投身到维持秩序和社区服务等各项防疫工作中。疫情来势汹汹,形势严峻复杂,党员职工充分发挥既是业主又是“志愿者”的优势,主动倾听群众心声,做好服务保障,做好有关疫情防控政策的宣讲,引导广大居民不信谣、不传谣,支持疫情防控工作。

15102915852254071_94.jpg

1509443709879537_94.jpg

 在静默管理期间,冲锋“疫”线!衡水市行政审批局党员职工将继续发扬迎难而上、甘于奉献、连续奋战的优良作风,不畏艰险、冲锋在前,全力以赴投入疫情防控工作中,切实做到疫情在哪里,党员就战斗在哪里,筑牢疫情防控红色保垒。

[责任编辑:王燕]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