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集团公司总经理齐凤鸣到运城调研指导晋久品种盐安全生产和市场经营情况

2022-08-20 09:34:05    来源:山西盐业集团运城有限责任公司    访问:    




8月16—17日,集团公司总经理齐凤鸣一行到运城盐业公司,对晋久品种盐安全生产和市场经营相关工作情况进行调研指导。

调研中,齐凤鸣一行走进晋久品种盐有限责任公司生产车间,听取了食盐生产记录情况。现场查看硬件设施、产品包装、库房管理等工作情况,并对人员、设备、工艺、流程、质检等方面作了详细了解和具体指导。


他强调,盐行业一家独大的时代已经一去不复返,市场多方竞争已是常态,希望运城公司学习借鉴先进兄弟公司经验,密切联系职能部门,强化市场秩序,转变观念、明确思路,创新举措、调好结构,确保集团公司“抓市场、促销量、调结构、增效益”工作方针在运城盐业市场高质量落实。

齐凤鸣总经理指出,运城公司地理位置优越,资产要素较好,要把握和运用好这些优势和便利条件,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咬定目标,奋力赶超,力争在重点任务上有新突破、取得新成效:一是树立足够的信心,要充分认识盐行业稳中向好发展势头,立足运城市场实际,多措并举,在营销上持续发力,为集团公司增销增效贡献应有力量;二是细分市场,以需求为导向,以“块、类”为依据,做好市场板块再细化、再完善,并结合市民消费偏好做好盐产品精准投放,助力盐品结构调整升级;三是细分价格体系、绩效体系,完善薪酬分配激励机制,借力盐品价格调整,密集走访消费者,做好宣传,引导广大商户主动经销“晋盐”产品;四是强化品牌宣传,要苦练内功,强大实力,无惧竞争,要多角度创新、全方位着力,切实提升品牌价值、增强品牌核心竞争力,引导市民科学选盐、安全用盐;五是要不折不扣落实集团公司各项工作部署,严明纪律要求,强化责任落实;六是要完善制度建设,结合内控体系建设,促进执行力提高,切实做到守土尽责、合规办事、安全履职。


图片


图片

调研期间,齐凤鸣一行针对盐品结构调整详细了解各类盐品的调运、库存、盐品配送等情况,并在运城盐业公司领导班子及相关人员的陪同下,深入到绿源农贸市场、市区部分商超调研盐品配送、销售情况和各类盐品市场占有率,倾听商户意见建议。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责任编辑:曹炜君]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