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在疫情防控一线彰显党员的使命担当

2022-01-07 15:48:46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无论什么时间,无论什么地点,只要群众有需要总能看到党员奔波的身影。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河庄坪镇的党员们挺身而出、冲锋在前,寒风中那些忙碌的背影成为这个冬天里感人的风景线。

15525874297237224_68.jpg

老党员疫情防控老当益壮

寒风凛冽的早晨,天才微微的亮,河庄坪镇康家沟村现年76岁的老党员李生军已经早早的来到了康家沟村疫情防控卡点上。“我已经有48年的党龄了,关键时刻,党员就得有党员的样子,我年龄大了,体力活干不多,但在点上执勤还是没问题的。”

15531966255861496_68.jpg

李生军是村里的老支书,曾经担任村支部书记24年,这次得知村里组织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后,多次请求参加排查和执勤,村里拗不过他,就让他参与卡点的轮岗执勤。

在康家沟村还有许多像李生军一样的老党员、老同志,他们主动请缨参加疫情防控工作,不但充实了我们防控工作力量,更重要的是他们有威望、有经验,也为我们战胜疫情增添了信心和勇气。

1553406445582074_68.jpg

措施有温度,防控有温情

自河庄坪镇石窑村设置疫情防控卡点以来,张兵就成了村里的“万能手”,不管是排查、制表、登记……,他都能给村里出一把力。这会,他又忙着给村民刘艳峰送菜,给刘震莲、刘金茹送药去了。只要是排查的时候村民嘱咐他买菜、买药的,他都会用心记着,事后第一时间送过去。

张兵说道:“作为一名党员,一名村委成员,在疫情期间,减少村民外出,在降低感染风险的前提下保障村民正常生活和用药需求是我应该做的,虽然管控严格,但我们也会做到防控有温度,有感情。”

15540535509286936_68.jpg

在基层还有许许多多这样的党员,他们以赤子之心,关键时刻挺身而出,尽自己的力量,共抗疫情。

审核  张红艳     编辑  宫惠萍

供稿: 延安市宝塔区河庄坪镇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