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陈国良主演电影《醉拳苏乞儿》在横店杀青

2021-06-29 00:32:28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6月27日,由杭州书琴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出品、浙江大叔影业有限公司制作、杭州云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宣传,郭玉龙监制, 柏舒漫制片,李大川执导,仲媛媛、陈国良、程启蒙、周洛伊等主演的电影《醉拳苏乞儿》于近日在横店杀青。

该故事讲述苏灿出神官宦之家,玩世不恭,年少轻狂。硝烟大会上,父亲广州提督苏贵遭硕拖一党暗杀差点丧生,苏灿因此与硕拖结怨,也与丐帮帮主刘僵相识。醉梦楼沈洳玉(周洛伊饰)是他的红颜知己,在苏灿多次被硕拖(陈国良饰)打击之时,均不离不弃。硕拖担心苏贵查出他与西方勾结倒卖鸦片之事,便以徇私舞弊之罪杀害苏家三十多口,打断苏灿的四肢,原以为苏灿会因此消沉潦倒,没想到苏灿触底反弹,跟随刘僵苦练功夫,为完成父亲硝烟的遗志与硕拖抗衡,最终与左都御史顾瀛合力将硕拖一党绳之以法。

从演员阵容上,该片致敬了周星驰主演的电影《武状元苏乞儿》,在选角上下了大功夫。曾主演了古装电影《宋慈之河神案》的青年陈国良也参与其中,本次饰演的硕拖是一名反派人物,身为清末亲王的硕拖外形高大健壮,孔武有力,相貌俊朗,但道貌岸然,性情残暴,酒过三巡便心生歹意,因此与男主苏灿结下仇怨,之后一步步设计将苏灿推向深渊。出生于山东省济宁市陈国良凭身高与实力派的演技成功将角色演活了。不仅如此,陈国良在接到该片后提前进组与导演编剧商量人物细节的刻画与冲突,反复回顾经典电影与剧本相结合,正是因为陈国良这种认真的态度,也让主创团队能够更专心的去制作该部电影。

青年演员陈国良凭借自身敬业、认真的工作态度在影片《醉拳苏乞儿》树立了好榜样,这也为电影提前杀青奠定了夯实的基础,据悉,2021年6月陈国良再进组,与演员书亚信,徐少强合作主演电影《奇门遁术》已经正式开始,让我们期待他的下一部佳作。

[责任编辑:庞钧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