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你放电影,我送微电影

2022-09-30 17:23:53    来源:夏邑视觉    访问:    

17292988182251221_124.jpg

近年来,夏邑县经济社会发展迅速,群众生活水平显著提高。但由于受多种因素影响,眼下还不能完全满足群众对文化生活的需求,很多农村老人、孩子根本没有机会走进城市电影院,观看大银幕时尚大片;也没有实力购买百十元一张的电影票。一辈子没有看过大银幕电影的父老乡亲大有人在。

 针对这种状况,夏邑县委对外宣传办公室、夏邑县委宣传部电影发行放映中心(原夏邑县电影发行放映公司),在充分调研、征求多方意见的基础上,开展“我为家乡放电影,赠送微电影”活动。

 夏邑籍、在夏邑工作或与夏邑有各种联系的各界人士以及单位、企业为家乡购买一定数量的电影放映场次(可以个人购买,也可以联合多人或者单位购买),夏邑县委对外宣传办公室、县委宣传部电影发行放映中心组织和邀请知名微电影编剧、导演、演员、摄像以及传媒公司为其编写剧本,拍摄、制作一部微电影(购电影单位领导或个人为制片人,本人及其单位员工、亲属朋友出镜演出),上传推送至腾讯、优酷、爱奇艺、抖音、快手等适合的网络视频平台传播。除此之外还有诸多优惠政策。

 夏邑县委对外宣传办公室、县委宣传部电影发行放映中心每拍摄完成10部微电影,举行一次盛大的微电影首映式 。届时,邀请县领导及中央、省、市级媒体记者参加。所有购买电影的单位领导或个人以贵宾身份出席首映式,并为其颁发奖品和证书,吸收为“出彩夏邑人”俱乐部会员。

 夏邑县电影发行放映中心充分发挥电影育人、娱乐的作用,着力提升电影放映服务质量,及时完成放映机器的升级,银幕、音响更新更换,时尚大片选购等工作,确保让乡亲们在家门口观看影院大片。

夏邑的骄子们,你们以高超的智慧和顽强拼搏精神,在行业中一骑绝尘,业绩非凡,贡献社会,口碑载道。希望你们多多关注、支持家乡的精神文明建设,积极参与到活动中来,把好电影送给乡亲,润泽丰富乡亲们的文化生活,父老乡亲定会十分感激!

投之以桃报之以李。夏邑县委对外宣传办公室、夏邑县委宣传部电影发行放映中心(联系人苗育才电话:19528184656微信:m18137036252)期待您好参与!


[责任编辑:李双军]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