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暖心!村民不慎遗失身份证,民警找回并上门归还

2021-06-24 10:24:43    来源:基层网    访问:    

作者:赵信岩、周子乔

“真是太感谢警察同志了!今天回到家后发现身份证不见了,特别着急,幸好被你们拾到了!。”家住大新县硕龙镇岩应村的村民赵某从民警手中接过丢失的身份证,高兴的说道。

大新边境管理大队巡控队积极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践行人民公安为人民的初心使命,为民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

6月23日,大新边境管理大队巡控队民警在巡逻途中发现群众不慎遗失在路边的身份证、驾驶证等证件。经核对信息后,民警上门归还失主证件。中午时分,民警驱车两个小时到达失主村屯将身份证件返还到失主手中。接过失而复得的身份证,赵某感动地拉着民警的手连声道谢。

此举不仅加深了民警与群众之间的感情,还让群众真切体会到公安民警为民服务的真诚态度,赢得了辖区群众的高度赞誉。

民警温馨提醒:外出时应保管好自己的随身物品,若物品遗失需要帮助,请拨打110报警求助。

[责任编辑:辛文]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