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河南省商丘市召开第五届河南“商丘好人”文化周系列活动新闻发布会

2021-03-19 23:03:47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23050391201949951_96.png

 中国基层网商丘讯 ( 图/文 祁春兰 陈秀霞 ) 3月19日,商丘市举行第五届河南“商丘好人”文化周系列活动新闻发布会。本次发布会由商丘市政府新闻办副主任夏凡主持,商丘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高斌、商丘市文明办副主任许琳、商丘市委网信办副主任胡淼、商丘市广播电视台大型活动中心主任张绚、河南绿迈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王立、喜马拉雅河南服务中心商丘负责人武红卫、商丘市帮扶“商丘好人”协会负责人李东亮、商丘市环保志愿者服务队负责人谢丽、商丘市博爱联合会负责人杜全等以及商丘日报社、映象网、中华网、凤凰网等省市多家新闻媒体参加发布会。

河南绿迈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王立介绍“商丘好人”卡通形象及相关文化创意产品设计的寓意。

2307472911428274_96.png

商丘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商丘市文明办主任高斌介绍“商丘好人”文化建设的总体情况。高斌在讲话中指出推进“商丘好人”文化建设是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的必然要求,是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落细落小落实的重要载体。面对新时代新要求,商丘市坚持发挥“商丘好人”“归德文明使者”“新时代好少年”“乡村光荣榜”“文明家庭”“优秀志愿者”“系列最美人物”等先进典型榜样引领作用,持续打造“商丘好人”道德品牌,持续提升“商丘好人”文化内涵,把“商丘好人”品牌叫得更响,擦得更亮,让商丘这座全国文明城市颜值更美、品质更高,不断开创全市公民道德建设工作新局面,为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商丘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23093750531488307_96.png

商丘市广播电视台大型活动中心主任张绚介绍本次“商丘好人”发布仪式共设置了五个环节:好人入场环节、2020年度下半年“商丘好人”发布环节、2020年度下半年“新时代好少年”发布环节、“中国好人”“河南好人”为“商丘好人”代言环节和商丘市道德模范“三巡六进”宣讲活动启动环节。

23101925103159968_96.png

商丘市文明办副主任许琳对今年的“商丘好人”文化周系列活动主要活动项目进行了简单介绍。商丘市委网信办副主任胡淼就记者提出的如何发挥互联网优势,从线下到线上,吸引更多年轻网民,更好地感受、参与和体验互动问题进行了解答。

23133376779208368_96.png

胡淼说,此次活动将充分发挥互联网优势,通过“线上+线下”“云端+现场”方式,部署开展“天南地北”商丘好人网络视频连线寄语、“云”赞“商丘好人”等系列网上宣传活动,全方位报道“商丘好人”颁奖典礼、先进模范“三巡”“六进”、向“商丘好人”“送帮扶、送温暖”、“商丘好人”文化建设座谈会、“商丘好人”卡通形象发布及冠名征集等活动,不断擦亮“好人”名片、放大“好人效应”。

最后,喜马拉雅河南中心、商丘市帮扶“商丘好人”协会、商丘市环保志愿者服务队、商丘市博爱联合会等社会公益组织分别介绍开展公益活动情况。

23110431949800566_96.png

商丘好人逐步响彻全国,赢得世人瞩目,成为文明之都最为亮丽的风景线。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关于推进公民道德建设的重要精神,贯彻落实《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持续打造“商丘好人”道德品牌,巩固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商丘市即将拉开第五届河南“商丘好人”文化周系列活动序幕。

中国基层网

商丘新闻热线:15090503008

邮箱:1102502003@qq.com

欢迎各界人士投稿

[责任编辑:朱新良]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