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上饶市运管局首次第三方监测平台报警次数突出运输车辆驾驶员进行信用等级降级

2019-05-07 18:47:23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上饶5月7日消息(通讯员 赖建中)为强化第三方安全监测平台监测结果的运用,督促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5月7日,上饶市运管局联合上饶县运管所约谈第三方监测平台报警次数突出的上饶县江西蓝宇物流有限公司。

1850193346295182_54.jpg

会议首先通报了《江西省公路运输管理局关于全省道路运输第三方安全检测平台2019年3月监测情况的通报》,针对通报中蓝宇公司连续两个月有车辆出现超速、疲劳等安全隐患问题,依据《道路运输车辆动态监督管理办法》第三十六条第二项对该公司处以8000元的罚款,违规车辆停运3天,违规车辆驾驶员《道路运输从业资格证》一次性扣20分,降为B级,并要求驾驶员须脱岗接受不少于12个学时的安全教育学习,考核合格后才能上岗。这是上饶市运管局首次对第三方监测平台报警次数突出道路运输车辆驾驶员进行降级处理。

18523379127699880_54.jpg

据了解,道路运输企业所属驾驶员累计20%以上为 B 级的,企业信用等级直接定为 B 级。人员和企业信用等级评定情况统一录入信用信息系统,向社会公示。

2018年以来,上饶市对在第三方监测平台每月通报排名靠后的道路运输企业进行安全警示约谈,并且把企业隐患整改落实情况和业务受理相挂勾,确保行业管理部门监管职责和企业主体责任的有效落实。

[责任编辑:蒋治国]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