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江西省吉水县交警大队开展酒驾违法行为整治行动

2019-03-20 09:11:52    来源:中国网    访问:    

吉水县交警大队组织开展酒驾违法行为整治行动

吉水县交警大队组织开展酒驾违法行为整治行动

吉水县交警大队组织开展酒驾违法行为整治行动

为进一步预防道路交通事故,努力营造道路交通安全环境,对酒后驾驶整治不松劲、不懈怠,实行常态化治理。3月13日,江西省吉水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积极组织各中队开展酒驾违法行为整治行动,交警大队结合辖区实际,科学部署警力,在城区各主要路段逐一对过往机动车驾驶员进行酒精含量快速检测,坚决做到发现一起从严处理一起,形成严防、严控、严惩的高压态势,有力震慑酒后驾驶交通违法行为,让酒驾无处遁形,净化道路交通环境。同时坚持“宣传与整治”相结合,在严厉查纠酒驾违法时,对驾驶员和过往群众进行交通安全宣传教育,使违法驾驶员能够主动认识自己酒驾行为的危害,接受处罚时的抵触情绪。

此次行动检查过往车辆300余辆次,查获酒驾10起,通过开展酒驾违法行为整治行动进一步规范辖区通行秩序,确保出行群众平安。吉水交警再次提醒广大驾驶员:法律红线不能碰,切勿饮酒后驾驶机动车。拒绝酒驾从心开始,文明出行,平安回家。(黄伟、李素刚)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