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中南片区第二次联合整治行动 邵阳交警查处各类交通违法万余起

2018-12-17 11:51:44    来源:中国发展网    访问:    

中国发展网玑讯:12月10月至13日,湖南省邵阳市交警支队按照公安部交管局和省交警总队的统一部署,结合中南片区联合整治第二次集中行动,4天共出动警力2151人次,警车484台次,启动交警执法检测站12个,设置临时执勤点43个,共查处各类交通违法10050起,其中超速319起,超员21起,超载131起,有效地净化了辖区的 的道路交通环境。

06250573289277522_8.jpg

图为邵阳交警结合中南片区联合整治第二次集中行动现场。

此次集中整治行动中,邵阳交警以查处货车超载、超速及疲劳驾驶等严重交通违法为重点,对公路客车、旅游客车、危化品运输车、“营转非”大客车、货车、面包车等6类重点车辆实施严查。各交警大队依托省、市交警执法站和临时执勤点开展联勤联动,科学安排勤务,最大限度地把警力、车辆、装备投向路面,加强对违法突出、事故多发路段的联防联控。统一行动期间,邵阳辖区各省、市、县交警执法站实行24小时勤务模式,交警在高速公路出入口和国道市、县交界处设立临时执勤点,所有在岗警力全部上路,实行全线联动、联查。各交警大队依托交警指挥中心,通过交通监控、查缉布控、道口拦截等系统,及时发现车辆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并固定证据,通过网上网下联防联控,调派路面执勤民警在收费站、出入口拦截处理。此外,交警部门密切与路政、公路经营单位协调配合,运用勤务联动机制采取联合巡逻、循环巡逻、错时巡逻、延时巡逻等方式,加大路面巡逻管控密度,形成高压严管态势。

06262437359768854_8.png

图为邵阳交警查处货车超载现场。

同时,邵阳交警加强辖区各交警大队以及邻近城市交警支队之间的配合作战,对实时过车数据等警务信息资源进行共享,发现有存在隐患重点车辆在辖区违法行驶时,及时通报并拦截,实现了“一处发现,多地通报、多点查缉”的联动一体化管理模式。

06272859082493324_8.jpg

图为邵阳交警查处公路客车超载现场。

(作者:尹继红 陈奇 刘恒斌)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