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孙建峰副局长主持召开经侦工作部署会

2020-04-01 19:32:40    来源:甘泉县公安局    访问:    

为了进一步推动经侦工作纵深发展,全面实现智慧经侦建设,2020年4月1日,甘泉县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孙建峰亲自主持召开经侦工作会,安排部署近期经侦各项工作,经侦大队全体民警参加。

孙建峰副局长结合当前经侦工作、队伍实际状况,全面分析当前工作的重点和工作的突破点和发力点,就全力推进2020年打击经济犯罪工作上台阶进行了部署要求。孙建峰副局长指出,当前经济犯罪日趋严峻,犯罪手段更加狡猾,经侦大队全体民警要提高思想认识,认清严峻复杂的形势,找准问题短板,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全力锻造一支履职担当的甘泉经侦铁军。

就做好当前经侦工作,孙建峰副局长要求“三强化一突出”:一是强化党建工作。经侦大队隶属于刑侦党支部,经侦大队教导员要督促部门党员民警按照支部要求全面完成各项党建工作,对不按要求完成党建任务的党员严肃处理。二是强化大练兵工作。经侦大队要按照县局大练兵总体安排部署,全面开展大练兵活动,在完成县局“规定动作”的同时更要结合工作实际创新“自选动作”,大练兵要有部门特色,突出经侦民警风采。三是强化经侦主业工作。当前经济犯罪活动形式多样、手法多变,经侦大队要不断创新工作思路,建立完善的协作机制,最大限度地整合力量。进一步加大打击力度,力争多破案,破大案,将每起案件办成精品案,下大力气,深挖线索,不断扩大战果,为全县经济社会平稳发展做出更大贡献。四是突出经侦重点工作。今年经侦重点工作是市县考评工作重中之重,经侦大队要积极和上级部门对接,细化指标,分解任务,层层夯实责任,切实完成好今年经侦重点工作。

编辑:冯    杰

审核:魏梦琦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