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全警大练兵】强化法制培训 锤炼过硬队伍 甘泉县公安局法制大队举办法制民警培训会

2020-03-25 22:08:34    来源:甘泉县公安局    访问: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公安机关法制民警承担着案件审核把关、执法监督等工作任务,加强和提高法制民警自身业务素质,是提升全局执法水平和整体执法质量的保证。3月17日,甘泉县公安局法制大队组织法制民警开展法制业务工作培训会。

会上,法制大队教导员王锋宣读了《陕西省公安机关办理人身伤害案件鉴定程序规定》。刘旺金大队长结合自身多年工作经验对个案进行了讲评。现场调取执法办案与监督信息系统中已办结的治安、刑事案件,从案件的基本信息、询(讯)问笔录、处罚决定等逐项逐条进行分析点评。对案卷中出现的音像记录证据、当事人身份信息、法制审核意见等细致问题进行了规范;对事实主体认定、客观证据调查取证环节等程序上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此次培训,针对法制业务工作中的薄弱环节,解决了案件审核中常见的问题及应注意和把握的关键点,为进一步提升全局执法水平和整体执法质量奠定了坚实基础。

编辑:冯    杰

审核:魏梦琦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