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百警连万家】温暖人心 从小事做起

2020-03-21 22:24:03    来源:甘泉县公安局    访问:    

阳春三月,甘泉县公安局高哨派出所按照甘泉县公安局党委总体部署要求,扎实推进“百警连万家”活动深入开展。同时通过组织民警认真开展“六进活动”,与辖区群众搭建起了“连心桥”。使群众诉求得到了回应解决,让民警也全方位掌握了社情民意。

3月18日,高哨派出所民警在开展“百警连万家”活动走访时发现,辖区贫困户屈某某老人,竟然有一张六年未激活的养老保险卡。经民警掌握与了解:六年来,因屈某某老人不识字,儿子又是重度精神病患者被送医治疗,家中还有老伴需要照顾,所以一直没有时间和条件去县城银行激活自己的养老保险。在这一情形下,走访民警立即将实情登记汇报,并与有关部门取得了沟通预约。于是在次日上午,高哨派出所民警驱车前往屈某某老人家,将他接送到甘泉县农业银行,并协助他办理了相关业务,直至将他六年未激活的养老保险激活使用。老人家在那一刻欣慰的笑了,并连连感谢着陪同他的民警们……

“与群众面对面、心连心交朋友,赢得人民群众对公安机关的理解和支持。”这句话一直铭记在深入开展“百警连万家”活动民警的心里。高哨派出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实际行动践行着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编辑:冯    杰

审核:魏梦琦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