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黄龙交警大队车管所加强驾驶人安全培训教育

2019-12-06 21:45:21    来源:黄龙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访问:    

近日,黄龙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车管所组织20余名大中型客货车驾驶人开展了交通安全培训教育活动。

在本次教育活动中,民警通过安全教育课件、警示教育视频、典型事故案例分析、法律法规解释等方式,向驾驶人讲授了冬季安全行车常识和事故防范应急避险知识,重点强调了超员、超速、疲劳驾驶、强超硬会等危险驾驶、野蛮驾驶行为的严重危害。同时结合122全国交通安全日“守规则 除隐患 安全文明出行”宣传主题,指出一些交通陋习对文明驾驶的危害,并组织参加教育培训的学员深入到路面进行现场体验,用自己的亲身经历向群众进行交通安全知识宣传,使培训学员不仅是交通安全的参与者,还是交通安全的宣传者。

通过此次教育培训活动,让驾驶人认识到了违法行车的危害性,深刻的意识到守法行车的重要性。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