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省体育局对洛川县“省级全民健身示范县”创建工作进行评估验收

2019-11-28 20:17:22    来源:洛川教育资讯    访问:    

11月27日至28日,省体育局组织专家组对洛川县创建省级全民健身示范县工作进行评估验收。

28日早召开评估工作汇报会,省体育局二级巡视员、评估组组长韩俊贤,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高强,洛川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李建及县教科体局、财政局、体育运动中心、旧县镇、交口河镇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群体处调研员、评估组副组长王强主持。

会上,李建从基本情况、主要工作及成效两个方面对洛川县创建省级全民示范县工作进行了汇报;县教科体局局长王兆平就教育系统全民健身活动的主要做法、取得的成效等情况进行了详细说明;财政局、体育运动中心、交口河镇、旧县镇等单位负责人就全县体育经费、财政投入、移民安置点社区设施建设、健身活动开展等情况进行了补充汇报。

高强说,洛川县委、县政府对全民健身工作高度重视,各部门通力合作,形成合力,全民健身活动形式和内容丰富多彩,健身条件和环境有很大改善,各体育场地对外开放,极大地盘活了体育资源,就近解决了群众的健身问题,优秀运动员脱颖而出,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他建议,要进一步加大对基础设施建设的投入,并将其列入财政预算;要加快知识产业发展步伐,把体育赛事和主导产业相结合,为主导产业提供服务和支撑,提升产业知名度和品牌效益;加强体教结合,为省市输送优秀人才。广泛开展全民健身运动,不断提高洛川人民的健康水平和幸福指数。

韩俊贤指出,创建省级全民健身示范县更重要的是给人民群众提供更多的活动场地和丰富多彩的活动内容,对助力经济发展也具有独特作用。他要求,各县区要高度重视体育事业,通过创建全民健身示范县,落实好全民健身各项工作;要严肃纪律,如实提供准确可靠的的文件和材料,不要弄虚作假,要把全县最真实、最靓丽、最精彩的工作内容呈现出来;评估小组成员要客观公正,杜绝违纪违规,确保评估工作公平公正公开;要正确对待评估成果,以此次创建工作为动力,推动县上各项工作持续发展。

会后,评估组一行通过查看资料、实地调研等方式,前往县体育中心、冯家村、京兆村、延炼、丰园小学等地,现场查看县公共健身设施配备情况。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