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用实际行动竖起环保大旗

2018-12-20 14:47:35    来源:中国网    访问:    

《成都市打赢蓝天保卫战实施方案》以改善环境空气质量、降低细颗粒物(PM2.5)浓度和增加优良天数率为目标,从六个方面描绘出了今后三年打赢蓝天保卫战的“作战图”,确保完成省政府下达的大气主要污染物减排任务。(人民网12月19日)

环保行动涉及各行业方方面面,环保工作的影响深入千家万户,有些老百姓不理解,东西贵了,负担增加,为什么要搞环保?这是不可避免的阵痛,也是调整产业结构转型升级,实现更环保,更高附加值的必由之路,在这一过程里,政府要加强宣传,引导群众从更高角度,以子孙后代长远发展的角度做好解释工作,将纷纷扰扰的意见整合起来,拧成一股绳,汇聚力量,打赢环保攻坚战。

环保工作还要发动群众力量,从身边做起,从小事出发,出门坐公交,上班骑单车,节约水,爱护清洁,环保的概念很广,但与我们息息相关,聚小力为大力,我们的社会环保才不是一句口号,才是一件件实实在在的措施和行动。

环保你我他,靠你靠大家,希望环保工作是全民共想共享共做的务实之举。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