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太奇怪了 江西省广丰区永中学子去校史室寻找啥

2018-11-29 14:33:00    来源:中国发展网    访问:    

2018年11月27日下午,广丰区永丰中学七(14)班学生在班主任姚映丽老师带领下,排着整齐的队伍赶赴校史室。这是校史室设立以来第一次!太奇怪了,他们要干什么?

负责校史室管理工作的老师早早等候在这里。原来师生们是来参观的。他们要亲身感悟“敬廉崇洁”的渊源、“永中历史”的辉煌、“昔日学长”的丰采和“今日学校”的魅力......

瞧!学子们在领袖画像前合影留念,在永中标志前驻足品味,仿佛聆听领袖们对“廉政建设”的教诲,仿佛在揣摩学校标志的深刻韵味,仿佛经受着灵魂的洗礼!

微信图片_20181129130236

听!在辅导员老师的讲解中,学子们全面系统地了解着永丰中学建校50多年来“风声雨声读书声,声声入耳;校事国事天下事,事事关心”的美丽画卷......

班主任姚老师更是倾囊相授,悉心指教。她饶有兴趣地为大家讲起了永丰中学辉煌的历史,特别是近年来学校行政管理班子采取的切实可行的举措、师生拼搏奋进的精神和中考取得的成绩......自豪之感溢于言表。

微信图片_20181129130249

“昔日学长”前,学子们亲眼目睹了学长们在母校的杰出表现,获知了他们在各条战线上的超凡成就......暗暗发誓要像他们一样在校期间好好学习,将来为祖国的繁荣昌盛贡献出自己的青春和力量。

微信图片_20181129130424

"时光,可以带走青春年华,却带不走深厚的永中情怀!"参观校史室的时间很短,但学子们的收获满满。他们在短短的时间里,学到了课堂上学不到的很多东西。(作者:俞建新)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