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河南省驻马店市公安局南海派出所开展开学前校园安全大检查

2019-02-20 09:00:33    来源:中国网    访问:    

冬季开学在即,为进一步加强辖区学校的安全防范工作,减少和预防新学期校园的安全隐患,为师生提供良好的学习和工作环境,近日,河南省驻马店市公安局南海派出所采取措施确保校园安全,为新学期营造良好治安环境。

首先,治安大队对学校、幼儿园负责人见面沟通,其次对校园里的消防设施、安全通道、视频监控设备、保安人员配备、安保器材、安全制度落实等情况进行检查;重点围绕学校值班制度和内部保卫制度及学校周边的食品安全、各教室、宿舍等易引发火灾事故重点部位的安全防范措施进行认真细致的检查。

同时,治安大队与各学校负责人进行沟通,要求学校严格落实校园安全防范措施,加强对校园的出入人员、物品进行安全检查并登记,严防不法人员进入校园,严防管制刀具等危险物品带入校园,切实保障学校公共财产及师生的安全。

通过了此次检查,消除了校园中存在的安全隐患,有力地确保了新学期辖区学校的安全,为辖区校园正常开学打下良好的基础,也为广大师生创造了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作者:刘卓亚)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