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河南省驻马店市遂平县公安局召开经侦工作座谈会

2019-01-16 09:15:38    来源:中国网    访问:    

为进一步提高经侦工作水平,规范经侦执法办案行为,加强队伍纪律作风建设,深入开展“平安守护”专项行动,近日,河南省驻马店市遂平县公安局经侦大队联合局法制室、派驻纪检组等部门共同召开经侦工作座谈会。遂平县公安局分管经侦工作的副局长孙耀刚、分管法制工作的副局长刘志敏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首先由经侦大队大队长许勇同志总结回顾了2018年的经侦工作,分析了当前经侦工作面临的现状和形势,介绍了2019年的工作思路和打算,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严格要求,严格规范执法,在具体的执法办案中,希望法制、纪检部门做好支持和监督工作,为经侦工作提供指导,帮助解决经侦执法办案中面临的问题。同时表示,当前经侦大队要深入开展好今冬明春“平安守护”专项行动,真抓实干、争先创优,为“平安守护”专项行动做出贡献。接着,法制室、派驻纪检组的相关领导也作了表态发言,表示会全力以赴支持经侦工作,为经侦大队执法办案工作提供支持和配合,也希望经侦大队要严格队伍管理,加强纪律作风教育,自觉做到守规矩、守底线、严格公正执法。

最后,孙耀刚副局长、刘志敏副局长分别做了总结发言,充分肯定了经侦大队、法制室、派驻纪检组联合召开经侦座谈会的这种形式,对经侦大队提出了许多宝贵的建议和意见,讨论、交流了在执法办案中面临和需要解决的问题,并提出具体建议和要求。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