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威远县界牌镇纪委:严把三关 落实落细村级建制调整改革工作

2020-04-27 08:22:19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08233222292999724_89.jpg

四川省内江市威远县界牌镇纪委严把三关,落实落细村级建制调整改革工作。

一是靠前监督,严把纪律关。在镇村干部大会上,传达学习省、市、县关于村级建制调整改革工作各项政策规定,严明村建制调整改革工作纪律要求。积极发挥监督“前哨”优势,对涉及改革调整的12村的村组干部工作作风、政策落实、履职尽责情况,村集体“三资”清理审计等工作进行监督,督促落实涉改村班子队伍建设、集体资产、村级财务管理、舆情处置及管控等改革要求,确保村级建制调整改革工作顺利推进。

二是主动作为,严把预防关。召开院坝会10余次,通过微信群、“村村响”广播等转发廉政知识500余次,充分发挥信访举报箱、信访举报电话等作用,畅通问题线索反映渠道,对重点群体、重点对象的思想动态,切实做好风险防控工作。

三是下沉村组,严把稳定关。由镇纪委书记带队,组成2个督查检查组,对12个涉改村进行全覆盖督查。对发现部分村组干部担心建制调整后,选不上,连任难,工作懈怠等苗头及时提醒,对村民担心合并后优惠政策受到影响等关切问题做好宣传解释工作,为建制村调整工作保驾护航。( 刘书国)

[责任编辑:刘国鸿]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