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忻州市工商局约谈企业年报工作落实不力单位

2018-06-07 20:51:50    来源:忻州网    访问:    

6月7日上午,忻州市工商局对企业年报工作落实不力的两家县级工商(市场监管)局进行了行政约谈。两家单位对抓紧做好年报公示工作做了详细汇报,表态一定要迎难赶上,坚决完成市局确定的年报公示率目标。

根据相关规定,今年6月30日前,企业应通过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报送2017年度企业年度报告,并向社会进行公示。企业如不按时报送年度报告,会被列入经营异常名录。

今年企业年报公示工作已渐入尾声,市工商局继续全方位开展企业年报工作宣传督导,通过各种媒体强化宣传,提高年报知晓率。充分利用电视台、报纸、手机报、手机短信、LED显示屏、工商门户网站及政府网站等开展全方位、多角度、多层次宣传《企业信息公示暂行条例》及相关配套规章,引导市场主体及时、准确报送年报公示信息。同时在全市系统全面推行年报公示指导服务、入驻上门回访服务、重点企业联系服务等措施,通过现场培训、指导答疑,加强后续指导,引导市场主体形成主动报送年报的自觉性。 市工商局还建立局机关科室包企业的工作责任制,对企业年报工作排名靠后的县级工商部门分管领导进行约谈,在系统内按月、按旬、按周逐步加大对各地企业年报工作进度的通报频次,全系统形成齐抓共管、层层落实的良好工作格局,力促年报工作有序推进。

[责任编辑:李美春]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