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纾困增效 | 娄底市委常委 市委组织部部长谢忠阳到湖南海螺水泥调研

2022-06-11 21:59:12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图片

(调研现场)

图片

(调研座谈会现场)

6月9日,娄底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谢忠阳率队到新化县西河镇湖南海螺水泥有限公司调研,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听取和研究解决企业发展过程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为企业“纾困增效”,助推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县领导左志锋、李峰、赵谭华、鄢洛阳、彭小瑜及市县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谢忠阳一行来到海螺水泥的生产矿山、控制中心等地,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状况,并组织召开座谈会,听取和研究解决当前企业面临的困难和问题。与会市县部门负责同志就如何支持企业发展作交流发言。

谢忠阳强调,湖南海螺水泥是我市的重点企业,为娄底、新化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巨大贡献,市场主体是经济发展的底气所在,稳住市场主体是稳住经济大盘的基础和关键。要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成立解决问题工作专班,以雷厉风行、马上就办的态度推进各项工作,把干部作风建设体现在为企业纾困解难上。要抓住发展“窗口期”,坚定企业发展信心,加强对企业的政策辅导,精准掌握国务院关于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和省、市配套政策,让企业充分享受到政策红利。企业在抓安全、抓生产的同时,要以实际行动扛起社会责任,主动联系周边群众,关心群众生产生活,保护群众合法权益,构建企民和谐关系。

县委副书记、县长左志锋表示,新化将成立帮扶企业工作专班,进一步加大对企业的支持保障力度,继续深化放管服改革,不断优化营商环境,积极对接有关部门,主动向企业做好政策解读工作,帮助企业努力实现产能最大化,支持其转型升级,通过政府部门的支持与企业自身的努力,切实稳定经济大盘,为打造娄底“材料谷”,助推娄底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新化力量。(来源  新化融媒)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