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强化防疫措施 “严”密安全防线 ——市救助管理站开展安全生产暨疫情防控工作检查

2022-04-02 09:35:32    来源:邵阳市救助管理站    访问:    

为传达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确保救助服务对象生命安全,兜牢防疫、安全防线。3月31日上午,市救助管理站组织召开全站职工会议,全站干部职工(含救助辅助用工人员)参会。

09484693278056975_7.png

会议传达学习贯彻民政部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做好困难群众兜底保障等工作的意见》、《习近平总书记指挥打好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之战述评》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安全生产重要指示精神。

会后,支部书记、站长李亦武带队对值勤门岗、服务大厅、救助人员管理区域、食堂、仓库存储、消防设施等场所逐一进行检查,针对常态化疫情防控、消防安全、食品安全、水电气使用等方面进行全方位的查漏洞、补短板、抓整改,全面梳理站内安全风险,确保疫情期间全站安全形势平稳有序。

支部书记、站长李亦武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形势依然严峻,全站干部职工务必要持续保持高压态势,坚决消除麻痹思想,克服侥幸心理,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工作。一是要加强疫情防控。流浪乞讨人员具有较强的流动性,疫情防控任务重、风险大,在救助工作中要始终保持高度的防控意识,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同时,要做好个人防护。二是要严抓安全管理。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以最高标准、最严措施、最大力度全面排查整治站内安全隐患,坚决防范安全事故发生,确保救助服务对象生命财产安全。三是强化责任意识。严格实行24小时值班制度,带班负责人和值班人员做到24小时“在岗在位”,全方位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工作,确保人员和机构“双安全”。

[责任编辑:辛文]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