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新化县维山乡多措并举推进“空心房”拆除工作

2022-06-12 11:28:33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通讯员 董美艳)近日来,新化县维山乡按照县委、县政府安排部署,坚持把“空心房”拆除工作作为居民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和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的重要内容,精心组织、分批实施、强力推进,在全乡掀起了空心房、残垣断壁拆除的高潮。

11301663059387813_75.jpg

一是高度重视,精心组织。乡第一时间召开乡村两级会议,传达“空心房”拆除工作精神,制定整治方案。

二是责任到人,强力推进。采取“全面启动、分片推进”的思路,由书记、乡长任总指挥,将全乡16个行政村划分为2个责任区域,明确责任区书记为主要责任人,各村支书为直接责任人。

11303020255824172_75.jpg

三是统筹人财,强化保障。一是以责任区为单位,共抽调乡村干部80余人,全力投入到拆除清理工作中。二是加大投入,先后投入挖掘机2台,铲车2台,垃圾清运车35辆。三是 针对工作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乡主要领导亲临一线、靠前指挥,化解各类纠纷问题15起。

11304740932100361_75.jpg

四是持续整治,成效显著。经过一个星期的努力,全乡已拆除空心房12栋,清理残垣断壁100米。下段,乡将持续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工作措施,加大空心房拆除力度,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全部拆除任务,做好拆除后的空地统筹安排、合理利用工作。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