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明湖办事处:整顿农贸市场周边市容环境

2022-06-15 14:56:00    来源:基层网    访问:    

为巩固文明城市创建成果,着力补齐城市精细化管理短板,6月中旬,郑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明湖办事处开展专项行动,针对辖区内菜市场存在的占道经营、流动商贩多、乱堆乱放、路边车辆乱停乱放等问题,开展集中政治。

14563444999984815_7.png

明湖办事处工作人员对辖区内菜市场及周边商户占道经营、乱设摊点、摊外经营等行为进行了规劝疏导,同时,对不符合规范经营的商户下达整改通知书。

此次活动,共出动城管执法人员20余人,发放规范经营温馨提示告知书100余张,整治占道经营30余处,清理店外乱堆乱放20余处,规范摆放非机动车50余辆。

下一步,明湖办事处将继续加大巡查力度,对农贸市场及周边进行重点巡查,及时整顿不规范文明经营行为,将常态化巡查纳入日常管理工作中,提高市民环境卫生保护意识,共同创建整洁的农贸市场卫生环境。(李新琴)

[责任编辑:辛文]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