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韩城龙门派出所召开纪律作风整顿自查自纠座谈会

2018-05-23 17:48:35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为推动纪律作风教育整顿活动深入开展,5月21日下午,韩城市公安局龙门派出所召开了纪律作风教育整顿自纠自查座谈会。

17502320991707808_52.jpg

会议首先对该所纪律作风教育整顿活动第一阶段的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第一阶段,该所全体民警都能严格按照市局纪律作风教育整顿活动的相关要求,认真开展集体学习和个人自学。其次,教导员范鹏彪带头发言,提出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民警们也一一发言,认真查摆、深刻剖析,切实发现自身问题并提出整改措施。范导要求全体民警从“理想信念”、 “纪律作风”、“规范执法”、“廉洁自律”等四个方面认真开展自查,在所内掀起一次剖析与自我剖析、批评与自我批评的小高潮,确保队伍不出问题。并对今后队伍建设工作进行强调部署:要在所内建立“纪律作风教育整顿长效机制”,将纪律作风教育整顿纳入公安常态工作,严肃工作纪律和各项规定,强化监督检查,形成人人都在监督之中,人人都在管理之中,逐步形成由强制管理到自觉养成的转变。

17504375513988608_52.jpg

会议最后,所长刘立新对今后的工作进行了强调:一是加强学习,全体民警在工作之余要多读书,读好书,提高自身的思想境界和文化素质,提高防腐拒变的能力;二是所领导要以身作则,做好表率,全体民警要牢固树立“权责对等”的观念,加强自我约束,强化责任意识,坚持严格公正文明执法,筑牢思想防线,确保队伍廉洁性。三是加强队伍建设,搞好内部团结。在工作中民警之间要互相包容与忍让,以公安工作为大局,增强责任意识,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在干好工作的同时增进友谊,营造良好的工作氛围。

17510267802530812_52.jpg

会后,全体民警纷纷表示,此次自查自纠十分及时也很有必要,都清醒地看到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全体民警将以此次纪律作风教育整顿活动为契机,从思想、工作、纪律作风等方面认真整改,以确保作风更扎实,工作更高效,使各项公安工作更上一层楼。(作者:王晓飞   余金艳)

[责任编辑:刘萍]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