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韩城交警大队“四加四减”再推车驾管服务新举措

2018-04-25 10:31:26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网讯(王晓飞) 今年以来,韩城市公安局交警大队牢树“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理念,以营商环境建设年为载体,以人民满意为目标,于近期采取“四加四减”的新举措,全方位为市民提供车驾管业务便民服务,深受群众好评。

一、增加理论考试场次,减少注册学员存量。韩城大队车管所经过认真调研,结合本市新注册驾驶员人数多、存量多、考试预约难的实际,增加理论考试场次及学员数量,通过推行延时服务,民警加班加点,每周净增预约考试200人,大大缓解了学员考试积压的态势,缩减了驾考周期。

二、增加交通违法处理便民服务点,减少重点违法车辆存量。在元立检测站设立了交通违章处理便民服务点,对处理违章人员进行了分流,有效解决了群众处理交通违法排队等候、费时费力的难题,方便了驾驶员,有力的提高了重点车辆检验率和交通违法清零率。

三、增设车辆购置附加费便民岗位,减少办事群众往返路程。与国税部门积极联系,主动对接,邀请国税局派员入驻车管所大厅,方便新车注册登记的群众就近交纳车辆购置附加费,快速办理新车报户手续,减少了群众往返奔波的劳累。

四、增添绿色通道,缩减业务办理环节。为了宣传和鼓励群众利用互联网办理车驾管业务,深入推行“互联网+车驾管业务”,在车管所大厅设立了绿色通道岗位,对网约的办事群众,提供一站式服务,从而减少了业务办理环节,提高办事效率。(通讯员:常亚锋)

[责任编辑:刘萍]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