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纳食新潮电梯广告正式上线,闪招客热度持续升温

2020-09-23 21:42:26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2020年9月,纳食携手新潮传媒登陆城市电梯智慧屏,持续拉升纳食闪招客平台热度。

据了解, 闪招客是疫情期间第一个面向全国食品企业免费开放的平台,目前在线完成注册经销商30万+,平台入驻品牌2819个,在B2B信息交易领域取得了不俗的成绩。

此次,纳食闪招客将电梯广告投放在离客户最近的“家门口”,以企业老板和高管人群作为切入口,实现对平台的精准曝光。通过高频、反复触达的电梯广告对准客户进行洗脑式品牌传播,在较短时间内让其对纳食闪招客形成记忆,将闪招客信息嵌入应用场景当中,使得“招商快选品准”的金字招牌潜移默化植入到客户心中。

精准的经销商数据,完善的产品信息是疫情常态化后食品企业招商建设渠道和经销商代理产品的重要工具。站在国内数字化招商应用的风口上,精准捕捉到食品工业需求从线下向线上转移,加上新潮传媒的加持和助力,纳食闪招客势必实现进一步增长。数据支撑、信息共享,纳食闪招客真正发挥了食品工业互联网平台的价值最大化。

[责任编辑:庞钧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