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定位理论50周年:核心原理第一法则

2020-04-13 14:13:34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近日,定位理论50周年全球盛典在上海外滩半岛酒店举办。上海市浙江商会执行副会长、分众传媒董事长江南春发表了题为《领导者的责任与进化》的演讲。他同时介绍了分众传媒以“消费者主动看的广告”定位,结合阿里云赋能的云端极速分发,实现千楼千面精准投放,为企业提供品效协同的高效率传播,承担起行业领导者的责任,应用定位理论的核心原理“第一法则”,要求企业必须在顾客心智中区隔于竞争,成为某领域的第一,以此引领企业经营,赢得更好发展。在不确定的市场中为客户提供确定的解决方案。

在盛典第二幕的“调动用户心智力量”环节,上海市浙江商会执行副会长分享了特劳特伙伴公司创始人杰克·特劳特的商业类书籍《定位》。他认为《定位》阐述了“定位”观念的产生,剖析了“满足需求”无法赢得用户的原因,给出了如何进入用户心智以赢得用户选择之道。在竞争日益激烈的今天,揭示了现代企业经营的本质——如何让你在潜在客户的心智中与众不同,企业获胜的要诀即是赢得顾客心智之战。

定位理论诞生50年来,伴随着人类历史上以信息技术为代表的第三次工业革命,创新与技术进步层出不穷,企业生产效率越来越高,供过于求,却也带来了无数社会问题。环境污染、产能过剩、价格战、失业现象严重,企业寿命和员工收入停滞不前。定位,是企业建立可持续的竞争优势、摆脱价格战的利器。随着定位50周年专题纪录片的播出,我们期待有更多中国企业家加入到学习应用定位理论的队伍中来,转变企业竞争方式,实现更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庞钧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