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李国莉董事长应邀出席2021中国商界领袖论坛

2021-05-24 18:01:57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2021年5月22日—24日,“2021中国商界领袖论坛”在北京召开,同期举办了“第十届金典奖公众满意典范品牌新闻发布领袖年会”,发布“十佳优秀创新案例”。本届论坛的主题是:双循环新格局下的新发展机遇。

图片包含 网站

描述已自动生成

云南森卓茶业有限公司创始人李国莉应邀出席。公司荣获中国(茶行业)标志品牌,同时李国莉董事长获得“贡茶传承人”荣誉称号。

日历

描述已自动生成

日历

描述已自动生成

此次论坛旨在围绕“双循环”格局下的中国经济“十四五”发展的机遇与挑战、如何做到“六稳”、“六保”等核心话题及当下经济发展中的热点话题进行深入研讨和交流。中国商界领袖论坛集智慧分享、政策解读、嘉宾对话、媒体专访、经验交流为一体,对于应对当前挑战、坚定发展信心、夯实高质量发展的坚实基础,具有深远意义。

一群人站在台上

中度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

为了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发挥品牌引领作用推动供需结构升级的意见》、《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营造企业家健康成长环境弘扬优秀企业家精神更好发挥企业家作用的意见》等文件精神及全面把握、领会2021年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的精神。深入解读宏观及重点领域政策新动向,促进品牌战略与创新驱动深度融合,深入挖掘中国商界优秀企业家精神特质和典型案例,弘扬企业家精神,发挥企业家示范作用。

电脑萤幕画面

中度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

云南森卓茶业有限公司创始人李国莉出生于茶文化世家,她不仅是茶文化传承人,更是新时代茶文化传播者与复兴者。

男人们站在一起合影

描述已自动生成

云南森卓贡茶选料基地在云南省临沧市云县大寨镇、漫湾镇,主要品种有9977禅茶、1277禅茶、贰郎禅茶、公主茶尊、公主红尊、李国莉1120金辩紫等。三十年如一日砥砺前行的路上,李国莉肩负着荣誉与使命,不忘初心,不断创新研制,致力于将中国茶文化传播到世界的每个角落,让更多的人了解中国茶文化。

一群人正在聊天

描述已自动生成

会上,云南森卓茶业有限公司创始人李国莉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后疫情时代来临,我们企业将迎难而上,在危机中挑战机遇,坚守我们企业以质量为本的发展原则,用一切力量办好我们的企业,做新时代茶文化的巾帼女企业家,沉淀积累,创新发展。用心传承茶艺文化,为茶乡振兴贡献力量。

人们站在一起

低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

近年来,云南森卓茶业有限公司旨在做健康养生茶,全身心投入到大健康产业中来,扎根基层,团结行业内外有志之士,共同发展,建设企业的同时,不忘深入调研考察其他优秀的企业,它山之石可以攻玉,借鉴的同时,把自主经营品牌做到最好,从基层做起,用五年规划实现企业的经济增长,企业的品牌创立,用心打造好云南贡茶的崭新名片。

一群人站在一起

描述已自动生成

未来可期,不负韶华。李国莉董事长信心满怀带领企业发展壮大,与社会各界志同道合的朋友们一起,为推动新时代中国的大健康产业发展砥砺奋进。为国家,为社会尽一份企业家的责任,勇于担当,敢作敢为。认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爱国奋斗,在新时代建功立业。


[责任编辑:庞钧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