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2019(第六届)中国品牌影响力评价成果发布活动

2020-04-09 15:07:44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2019年5月19日,由文博会中国国际企业品牌文化博览会组委会、人民日报社《市场报网络版》、《中国企业报》集团、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中国国际品牌战略研究中心、《发现品牌》栏目组等单位联合主办的2019(第六届)中国品牌影响力评价成果发布颁奖典礼在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本届评选采用新媒体全网采集数据,借助互联网、大数据、云计算手段对数据进行智能分析,结合企业社会公信力评价指标,综合专家意见,对参评企业进行多维度评审,使得奖项的产生更加公平、公正,更有说服力和具有含金量。小榄领航教育凭借优秀的企业诚信体系建设、对于优质教育的孜孜追求,以及当地家长给予小榄领航教育的良好教育口碑,经第三方舆情监测机构综合评价,荣获“2019中国品牌影响力年度品牌”及“2019中国品牌影响力(行业)领军品牌”两项殊荣,上海品誉咨询集团联合创始人、执行董事杨振天与合伙人带领企业在 2019 年第六届中国品牌影响力评价成果发布活动中荣获“2019 年中国年度影响力品牌”称号,成都拉盖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创始人甄琦带领企业在 2019 年第六届中国品牌影响力评价成果发布活动中荣获“2019 年中国年度影响力品牌”称号。

活动当天,第十二届全国政协副主席刘晓峰,国家发改委原副主任、中国中小企业协会会长李子彬,原国家质量技术监督局副局长、国有重点大型企业监事会原主席李志民,原国务院国有重点大型企业监事会主席谢钟毓,全国工商联原副主席王治国,原驻港部队文工团长姜乃元少将,中共中央政策研究室原秘书长张从明,中国企业联合会副理事长于武,国家发改委宏观经济管理编辑部原主任宋承敏,《中企业报》集团社长吴昀国,国家发改委国际合作中心执行总监吴维海,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中国国际品牌战略研究中心主任储祥银、执行主任冷柏军,中国信息协会原副秘书长王砥,《发现品牌》栏目组制片人蒋伟,中国品牌影响力评价成果发布活动组委会秘书长安明,品牌战略专家、阿里巴巴集团原副总裁、优联资本创始人王孝华,中国帕雷斯托法则摄影教学创始人李东道以及知名品牌企业代表广州白云山医药集团、立白集团、苏宁易购、北京稻香村食品有限责任公司、中创国际集团、天朝上品酒业(贵州)有限公司、大连孙氏居家养老服务有限公司、山西万冠宝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等有关领导、企业家共300余人出席参加了活动。

本届活动的主题是“坚持品牌引领,弘扬工匠精神,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期间,主办方举办了“品牌强国自主品牌优选示范工程”上线发布仪式,据介绍,为贯彻落实"品牌强国"的国家战略,推动品牌信用建设影响力,提高中国企业的国际竞争力,助力中国品牌走向世界。活动期间,主办方发布了2019中国品牌影响力舆情监测评价成果报告,国家发改委宏观经济管理编辑部原主任宋承敏对报告进行了解读。报告指出,中国品牌影响力向世界各地传播的速度正在加快,一批中国技术、中国标准和中国品牌实现逆袭,“中国航天”、“中国高铁”等大国重器享誉海内外,华为、格力、海尔、联想、苏宁等一批竞争力强、附加值高的中国品牌也逐渐成为高品质的代名词。

据悉,成都拉盖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创始人、执行董事、品牌战略专家甄琦是众多获奖公司带领人中最小的,出生于1992年12月30日,年仅28岁,毕业于安徽大学导演和中国传媒大学播音主持专业,在校期间一边读书,一边坚持自己的爱好,坚持自己的事业,打造IP 价值,健身,学习文化是他的爱好,曾参选“福鼎白茶”杯第三届海峡茶艺电视公开赛全国总决赛获得亚军,取得了中国茶艺先生称号并代表中国出访澳洲。

[责任编辑:庞钧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