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怀化市新晃县:为脱贫攻坚助力,斗溪村小年夜全牛宴成功举办

2020-01-20 10:30:37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2020年1月18日,由怀化市新晃县斗溪村、湖南梦阳农业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湖南韵怡居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怀化市志愿者协会联合举办的助力脱贫攻坚、过小年全牛宴会成功举办,活动旨在充分展现梦小牛育肥牛产业发展规划及农民丰收成果,提升斗溪村黄牛肉产业知名度,为脱贫富民、乡村振兴夯实产业发展基础。

参加活动的嘉宾向斗溪村革命先烈致敬缅怀
 

    新晃县斗溪村,人杰地灵,这里走出了新晃县最早的共产党员——侗乡三英烈。前往斗溪村参加活动的宾客,都在纪念碑前缅怀三位英烈,致敬英雄的豪情壮志,学习英雄的爱国精神,为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梦阳农业产品总监曾勃向嘉宾们分享梦小牛品牌项目
 

    湖南梦阳农业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旗下梦小牛智慧农业品牌项目,通过互联网+智慧农业,让城市家庭客户通过网络实时观看自己认养黄牛的生活状态,吃的什么,去了哪里,从源头开始留下可溯源信息,实现安全溯源常态化,加快推进农村流通现代化。

活动嘉宾参与体验全牛宴
 

活动现场抢购黄牛肉
 

活动嘉宾体验侗家招待贵宾的高山流水
 

   活动通过邀请四方宾客体验侗家风味的拦门酒、品尝侗家全牛宴、现场购买黄牛肉、参观黄牛养殖基地、现场参与助农黄牛共养计划等,了解侗乡,了解新晃黄牛。


[责任编辑:李慧芳]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