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优秀文化助力民营企业迅猛腾飞

2019-12-07 12:28:57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福建晋江市宝盛鞋塑举行2020年阿川哥新品发布会

中国基层网讯(姚逸宁 潘增丰 余进丁)在新时代的社会背景下,波澜壮阔的新市场焕发出前所未有的蓬勃生机,优秀企业文化建设正在成为我国民营企业的发展主旋律。2019年11月28日,福建晋江市宝盛鞋塑有限公司在金玛国际酒店隆重举行2020年阿川哥新品发布会。期间,非洲黑人歌星戴安娜、缅甸杂耍野人、关公扮演者翔云、联合国和平使者林常德等各界大咖纷纷登台献艺,精彩纷呈,高潮迭起。

图:联合国和平使者林常德(右)为家乡的民营企业助力喝彩

据悉,福建晋江市宝盛鞋塑有限公司,创始人张照汉,位于晋江市内坑镇土垵村宝盛大厦,系外向型出口企业,专业生产PVC拖鞋,主要产品有男拖、女拖、童拖、工艺拖等系列产品。1985年,张照汉跟兄弟们在家乡最早创办了第一家拖鞋厂——晋江市内坑土垵日用工艺厂。2004年,张照汉又响应政府号召大胆地走出国门到菲律宾、非洲等国家和地区去办厂。

图:关公扮演者翔云(中)题词诚信赢天下

3月28日至31日,以“共创未来”为主题的首届中菲高峰论坛在菲律宾马尼拉隆重举行,中菲两国的200多位优秀企业家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期间,福建晋江内坑拖鞋知名企业代表——宝盛鞋业张照汉与马得雳鞋业张文献、宝莱鞋业张联合、美凯源鞋业张文通等人出席了本次会议,直接与菲律宾高层领导进行对话,有力地促进中国拖鞋名镇进一步在菲律宾拓展市场。

图:非洲黑人歌星戴安娜演唱闽南语歌曲

总经理张梅川说,公司自1985年创办以来,坚守“以质为本、以客为尊、以诚为商”的创业理念,专研探索,拼搏开拓,如今公司在生产工艺、管理机制、运营模式、企业文化等方面已经非常完善。经过多年的努力经营,公司已有实力满足海内外客户的各种要求,做出能令客户最满意的产品。

图:总经理张梅川(左)在向海内外客商介绍新产品

创始人张照汉说,由于注重优秀企业文化建设,为公司的迅猛发展插上了腾飞的翅膀。公司得到了第15届联合国和平使者林常德、中国将军文化艺术协会分会长方长溪、全国人大法制委研究员何山、国家军创委文化部长蒋志国等有关领导与专家的关心指导,题词勉励。今后,公司将一如既往地打造国际知名品牌,弘扬民族优秀文化,勇闯新市场,共创新辉煌。

[责任编辑:庞钧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