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个私四部走进吉林省亚丰线缆有限公司

2019-12-04 21:46:23    来源:中国网站    访问:    

(中国网站·吉林频道特约记者 赵怀勇、李昕)2019年12月2日,长春市个私四部走进了吉林省亚丰线缆有限公司。董事长罗宪桥、个私协会刘放会长以及个私四部企业家会员一起参观了公司生产车间,并在公司院内合影留念。

吉林省亚丰线缆有限公司始建于2000年,现位于吉林省长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淮坊吉林省亚丰线缆有限公司始建于2000年,现位于吉林省长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潍坊街4758号,环境优美,地理位置优越,交通运输便利。

吉林省亚丰线缆有限公司注册资金1.2亿元,占地面积8000平方米,建筑面积50000平方米。现拥有总资产1.6亿元,年生产能力达6亿元。

吉林省亚丰线缆有限公司“以人为本,因才施用”,拥有具高中级职称的专业技术队伍和高级管理人オ,并在积极引进、培养后备力量,通过不断的升级改造和技术创新,拥有国内国际最先进的、高自动化程序的全新成套线缆生产设备三十多套、原材料进厂到成品出厂二十多套检测设备。

吉林省亚丰线缆有限公司,坚持“服务电力,发展企业,造福员工,回报社会"为经营宗旨,不忘初心,实业兴国,矢志不渝,致力企业效益和社会效益的完美统一。

吉林省亚丰线缆有限公司罗宪桥

吉林省亚丰线缆有限公司罗宪桥表示:“对于本次个私协会走进我们的企业,我十分的开心和激动,这样的活动对于我们的企业有很大的帮助,我们企业主要是生产电线电缆,主要是和电业局和国家电网配套生产的产品,我来到东北30多年了,未来肯定是要做大做强,扩建工厂,让企业越来越好。”

面对经济全球化进程的快速发展,面对机遇与挑战,吉林省亚丰线缆有限公司秉承“诚实守信、务实创新”的一贯宗旨,相信他们也会同社会各界朋友携手共赢,共创新的美好未来。

[责任编辑:李慧芳]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