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圣邦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落户春城

2019-07-04 13:03:22    来源:聚焦中国    访问:    

本网讯(特约记者 崔庆 郭思彤)据悉,随着盛京银行长春分行落户春城,为其做内外装修工程的长春市圣邦装饰工程有限公司也随着落户春城,记者闻讯拜访了圣邦装饰,并采访了长春市圣邦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孟庆月。

长春市圣邦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注册成立于2007年,虽然公司成立不久,但是起点高,取众家之长,避众家之短,目前已形成一套比较科学的管理体系,重视专业素质的提高,强化安全,质量管理,在当今日新月异的装饰市场中锻炼出一支能胜任不同规模,不同风格,高档次和高效率的装饰队伍。

长春市圣邦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孟庆月表示:“因为我们与盛京银行的战略合作,所以随着盛京银行迁至东北,我们圣邦装饰也随着迁至东北。不止是盛京银行的装饰,医院、学校、商场、别墅等等也有相应的工程与合作,我们被评为‘十佳质量优秀工程’,对于以后的发展,公司依然会坚定的以诚信、诚实、守法的品质继续做好我们的质量,精益求精。”

圣邦装饰作为业内一支年轻的队伍凭借自身不懈的努力和实力,先后完成吉林省内盛京银行室内装修工程——盛京银行长春分行、吉林分行、朝阳分行、双阳分行;园林装修工程、别墅、医院、办公楼、酒店等多处装饰工程。圣邦装饰是以装饰设计、装饰施工为一体的综合性装饰企业。

圣邦装饰内部设有办公室、设计部、工程部、财务部,各部门分工明确,责任到人,确保到我公司的客户满意而归。圣邦装饰自成立以来,一直秉承“质量第一、信誉至上”的经营理念,通过服务创新,来满足客户的潜在需求;通过技术创新来改变原始施工模式;通过工艺创新来提高施工质量,从而避免了业主使用中容易出现的售后问题;通过材料统一配送,减少中间环节杜绝假货进入施工现场;通过不断创新的经营思路,使圣邦装饰逐步走向规范化、精致化、流程化、科学化。

面对快速发展的装饰行业,圣邦装饰公司将继往开来,发扬“与时俱进,追求卓越”的元隆精神凭借优质的工程质量、完善的服务体系,以市场化、多元化的经营理念开拓发展,创造出更加灿烂的明天。

[责任编辑:李慧芳]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