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茶人推荐:吉谷电器的“黑科技”,在高海拔实现“沸点恒温”

2019-04-19 10:05:21    来源:中国网    访问:    

自然科学告诉我们:海拔越高,气压越低,沸点就越低,导致开水温度相对低。于是,普通电水壶为了能正常适应海拔变化,往往只能人为调低断电温度。

如今,这个“魔咒”被吉谷电器的“黑科技”轻松解除了。

为“沸点恒温”点赞,吉谷电器用“芯”让烧水更智慧更省心

坐标云南,海拔1800米的勐海茶山。

在采茶时节,本期媒体观察团上高原茶山,检验吉谷真“芯”。是的,看看吉谷电器具有“变频加热”功能的“芯片”,是不是真的可以“沸点恒温”。

据媒体报道,广州吉谷电器出品的电水壶,拥有芯片自适应系统,可智能地根据海拔、气压高低等外部环境调节输出功率,从而达到“沸点恒温”,轻松应对日常生活中的高楼层、高原低压等各类复杂使用场景。也就是说,吉谷电器以一颗芯片、一个系统,征服了云南高海拔,轻松达到“沸点恒温”。

为“沸点恒温”点赞,吉谷电器用“芯”让烧水更智慧更省心

是真的吗?观察团采访了云南“布易班”创始人海哥。

“感谢吉谷电器非常智慧的电水壶,可以‘变频加热’‘沸点恒温’。”海哥毫不吝啬对吉谷的称赞。

据了解,早在2015年初体验吉谷电器之前,海哥不相信电水壶可以这样智能。“智能控制沸点恒温,不需要反复烧开,什么时候拿起来泡茶都方便……”从初体验到成为忠实消费者,海哥说,他只用了一壶水的功夫决定。“布易班”专注老班章,对古树普洱来说,水温要够、水质要鲜活,吉谷电水壶烧水快,够沸腾,更好地激发了古树普洱的茶气韵味。不少茶人表示,水温够的“真开水”,对茶人非常重要。

为“沸点恒温”点赞,吉谷电器用“芯”让烧水更智慧更省心

在云南,用吉谷电水壶的,比比皆是。有媒体报道,云南有茶的地方,都有吉谷电水壶的影子。

海哥透露,“布易班”在全国所有合作的茶人茶友,统统都在用吉谷电器,他们不仅自己用,还主动地口碑相传——因为一把好用的电水壶,不仅影响使用的便利,更关系到茶人的饮水健康。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