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市农业局到大竹调研 农业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工作

2018-05-23 22:14:13    来源:基层网    访问:    

按照达州市委市政府关于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的统一安排部署,5月17日,由市政府分管副市长负责,市农业局组织相关人员到大竹县调研农业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工作。

调研组由市农业局总农艺师余贤良带队一行五人来到庙坝镇寨峰村秦王桃基地和桃醋加工园区,详细了解了秦王桃的种植情况和加工规模、经营状况、经济效益等,就如何发展一二三产业融合,询问了当前农业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中存在主要的问题。随后调研组一行深入团坝镇白茶基地,调查了解白茶种植规模、加工设备,询问大竹白茶的品质和销售价格、市场前景以及白茶产业融合发展情况,企业负责人要求政府要加大宣传力度,打造大竹白茶公共品牌,加大基础设施投入,推动大竹茶叶产业的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

调研组一行人在实地查看、座谈了解和听取情况汇报后,一致认为:大竹县委政府对农业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工作高度重视,产业融合发展工作扎实有力,成效显著,去年获批市级融合园区一个,今年即将获批省级融合园区一个,并要求今年要在县级认定融合园区的基础上,积极申报创建市级省级融合园区,加快推进农业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

大竹县农林局产业股 李仁军供稿

[责任编辑:李树人]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