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蓬安县相如镇:加强“五个一”考核 助推基层党建与脱贫攻坚

2018-06-26 21:09:37    来源:基层网    访问:    

年中过半,按照县委组织部第二季度党建考核清单与业务主管部门工作推进进度要求,相如镇严格按照工作制度和责任清单,积极推动扶贫帮扶“五个一”考核工作,助推基层党建与脱贫攻坚。

我镇首先就市县督导组反馈意见及整改情况开展考核。按照督导反馈意见,逐一逐项落实责任人,对各帮扶责任人按清单点到头,落到实,对督导组反馈回的问题按清单汇表册,将整改处理结果分门归类,上报上级业务部门。

同时,我镇对精准扶贫“五个一”人员到岗到位、进村入户满意度、基层党建一并开展了检查。检查发现“五个一”成员到位均能按要求到岗到位,完善签到手册等软件资料,进村入户满意度达到95%,群众反馈问题解决率达到100%,基层党建各项工作按组织要求有序开展。

[责任编辑:李树人]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