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INTO YOU心慕与你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为美丽事业注入更多“绿色”动力

2024-03-28 17:10:34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随着“双碳”战略的深入推进,可持续发展已经成为各行各业共同追求的目标。作为一个年轻的国货彩妆品牌,INTO YOU心慕与你自品牌成立起便积极响应“双碳”战略号召,履行企业应尽的社会责任。

在可持续发展和绿色消费的指引下,“纯净美容市场”崛起,全球美妆品牌都在大力推动产业可持续发展。根据《纯净美容行业白皮书》数据显示,从2020年至2027年,全球纯净美容市场规模有望从54亿美元增长至116亿美元,年复合增长率达到12.07%;而在中国,86%的中国用户表示会考虑使用Clean Beauty类型的产品,淘系纯净美容人群同比增速超过31%。

在这样的市场背景下,中国化妆品行业首个可持续联盟——美妆可持续联盟于2024年3月12日正式宣告成立,INTO YOU心慕与你受邀成为可持续发展联盟的首批成员,与80余家中外同行企业携手,一起种下一片特殊的树林——“中国化妆品未来之林”,为美丽事业注入更多绿色动力。

在INTO YOU心慕与你品牌看来,可持续美妆不应只是一个营销概念,而是需要用实际行动去践行可持续发展。长期以来,INTO YOU心慕与你坚持环保友好的设计理念,应用可回收的包装解决方案,为消费者提供更环保的产品选择。

在倡导可持续发展的同时,INTO YOU心慕与你还持续参与社会公益。2023年3月8日,INTO YOU正式启动“INTO YOU与你计划”共振篇,向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捐赠50万元,用于支持开展困境女性HPV健康关爱活动;邀请公立三甲医院妇产科主任医师刘利芬医生参与活动并发布HPV科普视频,传递专业的女性健康知识。

2023年5月,INTO YOU心慕与你携手中国少年儿童文化艺术基金会女童保护基金,向其捐款20万元,用于2023年5月至2023年12月,向云南、贵州、四川、陕西、宁夏回族自治区等多个省区及欠发达地区进行为期8个月的儿童防性侵公益课程,开展活动课程600节,向孩子们发放1008个爱心包和30000本学生版防性侵手册,尽己所能普及、提高儿童防范意识。

2023年6月,INTO YOU官宣“INTO YOU与你计划”守护篇,发布公益vlog《守护花开》,记录品牌投身公益的真实感受,希望能让大众了解并重视儿童性教育的重要性,保护他们远离性侵害

2023年8月4日,INTO YOU向中华慈善总会捐赠了20万元用于驰援防汛救灾工作;8月26日至8月27日,INTO YOU心慕与你联合杭州领养日在杭州高德置地广场举办为期两天的宠物领养公益活动,首次以“宠物公益”为名向社会发声,并向杭州领养日捐赠1200公斤宠物粮用于解决一部分被救助流浪小动物的口粮问题。此外,8月26日,INTO YOU心慕与你向它基金捐赠5万元,用于支持河北省涿州市、保定市等严重受灾地区的流浪动物救助基地的救援工作。

2023年10月25日,INTO YOU心慕与你开启“与你计划”——“感IN篇”,向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捐赠50万元,用于向患有乳腺癌的困境妇女提供救助支持和开展乳腺健康线下宣教活动;另外向“妈妈茶园”捐赠4.9万元通过“捐赠一亩茶园,帮扶一户困境家庭”的方式,帮助困境妇女获得就业机会。

在未来的发展中,INTO YOU心慕与你也将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持续助力公益,以自身力量助他人所需,努力为更多人打开美好之窗。

[责任编辑:房家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